close

IMG_9968.JPG

 

這陣子真的是不少人來問我關於手套方面的事情

也代表說身邊朋友也愈來愈重視人身安全的部分

今天這雙Astone LC-01我大學一位學弟入手的

相片也是他幫我拍好   真是太棒了哈哈

這雙羊皮手套我早先推出時就有去試過手感覺得蠻喜歡的

但我比較偏愛全皮以及長手套   就沒有下手了

讓我們來好好看看吧

 

看到手背   上面有塊碳纖維護具不是亮點

亮點在於那塊塑鋼通風口   在這個入門手套中有在這邊做進風口的只有LC-01

大大減少了全皮手套的悶熱感   加上手腕處的打洞皮革後應該不至於夏天戴不住

手指則是做軟式護具

IMG_9981.JPG

大拇指上有一塊軟墊   印上logo也增加些質感

IMG_9982.JPG

手腕的部分則是採用布料增加靈活性

IMG_9977.JPG

看到手掌

最大的亮點是他的外縫線設計

外縫線的手指好處在於手指不會碰到縫線和收邊的皮革

增強了配戴時的舒適性   小缺點則是在外觀上看起來沒那麼俐落

虎口手掌有做防滑和耐磨加強   最讓我喜歡的則是那塊硬式護具   

雖然沒有聽聞有CE認證   但聊勝於無   這塊塑鋼在減緩衝擊以及滑動上面絕對比軟式護具來得更有幫助許多

手指上面的打洞增加散熱   縫線上漂亮完整    很不錯 

IMG_9978.JPG

IMG_9986.JPG

很明顯看到如果以手刀姿勢撞擊到地面時   小指給了兩塊軟式護具   那塊手掌硬式護具也幫忙抵擋到了

再次跟有看我的文的大家強調   手掌的硬式護具是保護手腕舟狀骨的關鍵之一   盡量不馬虎

IMG_9983.JPG

IMG_9979.JPG

這雙全羊皮最大的亮點在於皮質軟嫩   手感非常非常靈活和服貼

有種是自己的皮的感覺XDDD

對於第一次接觸全皮手套的新手來說   會比較能夠接受而不會嫌太卡

IMG_9972.JPG

抓握性真的很不錯   也可以看到那塊手背進氣角度完全可以吃風增加涼感

IMG_9969.JPG

IMG_9965.JPG

我最喜歡全黑手套帶來的低調及穩重感

IMG_9992.JPG

 

小結:

我其實蠻開心能夠看見身邊朋友愈來愈重視人身部品的

昨天一個女車有跟我說她也去買了這雙LC-01    代表這雙在新手的接受度上算蠻高的

前個禮拜一個女生朋友下巴、膝蓋和大腿摔得亂七八糟的也開始想要找好點的安全帽

真的不希望各位省錢用身體來換教訓

畢竟摔那一下   休養兩三個禮拜、韌帶拉傷、下巴破   不說某些是永久性傷害

光那些看醫生的時間金錢就足以超過一雙手套的花費了

不要省小錢花大錢

也不要認為自己小心騎慢慢就好   那這就不叫意外了   因為她是被闖紅的撞到..............

嘮叨時間結束   我最希望的是有看我的文的人能夠多花一點點的錢去多保護好自己

我也會盡量去開箱入門的款式的~

今天先到這邊囉

 

學弟說他補拍了幾張角度   但我覺得   這草蓆看起來好涼哦~~(重點誤!!!!

20180330_220239.jpg

20180330_220100.jpg

 

arrow
arrow

    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