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14.JPG

 

大家午安啊

我好久沒開手套了

上一篇文章就說之後會往人身部品開箱~

原本我是有一雙SG-2  一開始試戴沒甚麼異狀

但是騎車騎久了後    關節護具真的太卡手指了   好痛   騎車快變成一種折磨.....

原本以為上油後  皮料變軟問題就會改善   結果沒有   戴完手套拿下來我的手指關節都紅通通的QQ

要不是手型設計不太好   以它的價格和用料  絕對是相當優質的一雙手套

於是我把它送了我剛加入檔車的新手朋友......讓他摧殘吧XD

心中一直掛念著要再買一雙手套哦   一直想著想著

就在前幾天早上   偶然看到某騎士精品直播抽獎   就邊做事邊當背景音

結果

出現了我的名字XDDD

今天趁著沒雨慢慢凸到台中去拿手套~

也就是我今天要開箱的這雙Speed-R SR-13

讓我們來瞧瞧吧

外面陰天光線不好我就在室內拍攝了

看到本體   黑紅白的配色相當有競技感

皮厚度頗扎實、質料很柔軟   讓我給他第一印象加分不少

有淡淡的皮革味   不會臭臭的工業味

IMG_1613.JPG

瞧瞧前後左右的外觀

 

IMG_1611.JPG

IMG_1617.JPG

看到護具部分  

指關節食指中指為硬式塑鋼護具及軟式硬海棉護具  還有風琴折線增加靈活度

無名指則是兩塊硬式護具   而小指為皮革加厚加上一塊硬海綿軟式護具(這角度看不太到)

拳頭上有塊大的塑鋼護具

IMG_1618.JPG

手掌部分  大拇指關節有軟式海綿護具   虎口和手掌都有防滑布料加強防撕裂

旁邊有一塊相當重要的碳纖維護具  

可以幫助你手撐地板時順勢滑出去而不會集中受力使手腕或手肘受重傷  以及幫助吸收手掌承受的衝擊

另外   雖然是短手套   但他有多給了一塊手腕護具   雖然是橡膠材質的後塊

但聊勝於無   我是覺得蠻貼心

這個角度就可以看見小指的護具了

IMG_1619.JPG

IMG_1621.JPG

手指上的通風孔   通風效果還一般   雖然沒有防滑布料   但是手感並不會滑動感

這雙手套是採用內縫線的   戴起來手指的固定上比外縫線稍優   外型上也比較好看不累贅

IMG_1631.JPG

拳頭護具這邊可以掀起來   我實在不知道這個的用途是甚麼   有人知道嗎?請在下方留言給我~~

補充:其實這個分離式護具設定是要用來增加抓握時的靈活度和舒適感

向我戴過SG-2就很明顯能感受到  SG-2在握拳的時候整個手背是緊繃   導致手背皮料、拳頭和關節護具都在對我的手加壓   造成不適

國內外大廠的手套基本上都有很多分離式護具的設定    或是另外做設計

IMG_1633.JPG

這邊還有一塊軟式硬海綿護具   上面有打洞   通風效果一般

IMG_1635.JPG

Speed-R Sports Mark

L號

IMG_1638.JPG

speed-R mark滾邊

IMG_1639.JPG

小指皮料也有~

IMG_1627.JPG

食指中指的打洞皮料   效果一般   說真的以今天體感大概18~20度的天氣騎車  

這雙手套竟然讓我感到稍微保暖   這夏天可能要觀察一 下通風性

IMG_1626.JPG

大拇指護具

IMG_1632.JPG

魔鬼氈我覺得不夠緊   要塞入衣服才夠用  應該原本的設計用意就是要騎士搭配防摔衣或外套使用的吧

IMG_1640.JPG

IMG_1642.JPG

這片皮革是用來幫助穿手套時拉的  縫線很多又大片   放心拉下去

 

IMG_1644.JPG

先在來模擬摔車的手勢XD   先是貼心的手腕護具

IMG_1636.JPG

碰!!!   保護到啦XD

IMG_1652.JPG

小指呢?

也有!!!

IMG_1651.JPG

再來是手掌

碰!!!  嗯  很棒XD

IMG_1650.JPG

 

如果是躺姿摔出呢?   別以為這地方不容易受傷   我真的摔傷過這邊.....

碰!!!   保護到啦~

IMG_1653.JPG

很棒~  比個讚哈哈哈哈哈

順便表示抓握性很棒   皮料蠻柔軟的  裡面布料好舒服

缺點是握起來時積料稍微多了一點   可能當初設計手型的時候是以手掌張開的模子去做的

IMG_1649.JPG

縫線和一些細節部分我觀察了一下   嗯   蠻精緻的   不愧是做人身部品為主的廠商   這部分我還算滿意

總而言之   這是一雙很不錯的手套呢~

IMG_1641.JPG

未來就繼續由他接掌我手掌的安全囉~   今天的文就到這邊   下台一鞠躬

IMG_1623.JPG

小老婆同步發文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511708-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